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规划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河南省内出台的A级物流企业奖励扶持政策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09:47

河南省规划培育和引进A级物流企业

2010年,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10-2015年)(豫政[2010]38号),《规划》提出了 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发展思路、目标及布局,其中在结构优化发展目标中明确:到2015年第三方物流比重显著提升,引进培育一批国内外领先物流企业,形成结构优化、业态先进的企业群体。培育4A级物流企业20家以上,5A级企业3~5家,引进国内外领先的物流企业40家。

 

漯河市制定政策措施促进物流业发展

2009年8月,漯河市人民政府出台了《漯河市促进物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漯政[2009]53号)。其中在财政支持政策中提到:鼓励物流企业争创国家A级物流企业。凡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认定为国家2A级、3A级、4A级及以上的物流企业,由漯河市政府在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中一次性分别奖励10万元、20万元、50万元。

 


信阳市落实现代物流业发展目标

信阳市人民政府发布了《河南省信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信政〔2006〕43号),在现代物流业发展目标中提出:到2020年,将信阳市建成豫鄂皖三省结合部重要的现代物流中心。以信阳中心城区物流枢纽为中心,潢川物流枢纽为次中心,综合物流园区和物流中心(配送中心)为支撑的成熟的现代物流网络体系基本形成。全市培育出1~2家全国知名的AAAA级物流企业和5家以上AAA级物流企业,全面实现物流企业的信息化和物流活动的现代化。全市社会物流总成本占生产总值的比重进一步下降,物流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的比重进一步上升,物流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