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洛阳铁路运通集团:A级物流企业评估 促进企业规范管理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4:42

     1.通过评估规范了企业管理。公司在A级物流企业评估的过程中,严格参照5A级物流企业评估标准的要求,把评估过程作为是对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流程的一次全面检验和考核过程,评定指标已经成为公司制定经营目标与管理体系的基础,成为集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行全面管理的保障,通过评估规范了公司的管理体系,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

2.通过评估指明了发展方向。公司通过A级物流企业评估,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发展方向,为公司物流转型发展指明了道路。公司正按照国家物流标准的要求,根据现场审核组和专家委员会的建议,进一步围绕物流人才培养、管理水平提升、物流服务延伸、企业文化深化、信息平台建设等内容,努力发展成为专业化的现代物流企业。
  3.通过评估提升了品牌效应。公司荣膺国家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资质,是是公司整体素质和形象提升的重要标志。通过A级物流企业评估,对外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了社会和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度和忠诚度,对内进一步鼓舞员工的士气,为公司发展壮大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4.通过评估促进了全面发展。通过A级物流企业评估,公司的管理不断完善,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品牌效应日益凸显,这些都为公司的发展注入的新的活力和动力。5A级企业评估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企业经营创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2011年公司经营收入将达到55亿元,比2009年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