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湖南全洲医药:A级评估对公司的发展作用巨大,意义深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4:38

     一、强化了我企业经营管理的科学性及先进性,努力学习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模式及理论,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具有我公司特点的管理念及经营方略。

二、敦促了我公司综合物流业务的市场开发,使我公司不断致力于细化物流领域的经营范围,强化物流领域前沿化经营模式的市场开发。

三、通过物流A级评选,我公司发展规划不断的系统化、合理化、清晰化,时刻与国际接轨,与市场同步。

四、物流A级评选使我公司品牌战略意识及路线不断的强化,通过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及企业信誉,对公司的快速发展打下了无价无形的财富与强有力的基础。

五、物流A级的评选有如银行信誉A级的评选,这不仅意味着公司经营的强大势力、更意味着公司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市场发展前景,因此在公司投融资开展方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及坚实的基础。

六、物流A级的评选成功是中国物流及采购联合会对公司各方面物流情况的肯定,为公司争取政策相关方面的扶持创造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