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德利得物流:国家标准对现代物流企业 经营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4:35

 收益效应: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对物流企业进行了科学的划分,已经成为有关部门界定现代物流企业的基本依据,也成为制定支持物流产业发展具体支持单位的依据。我公司在取得4A级企业的资质后,由于符合国税总局重点支持的物流企业标准,进入了国家第二批和第四批税收优惠试点物流企业,享受了国家的优惠政策,避免了营业税的重复纳税。现在在各部门计划的物流业调整振兴规划的实施细则中,A级物流企业资质也成为细则中重点支持的参考标准之一。

品牌效应:

由于《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已经成为物流界较为一致认可的标准,因此纳入A级物流企业标准后有利于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现在我公司在企业品牌战略的实施、扩张上都充分利用了A级企业的标准;2年来逐步实现了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形成新的无形资产,继而在企业整合、企业重组中形成资本。现在已经成为我公司发展与整合的基础之一。

形成企业的凝聚力:

我公司是通过国家标准严格评审的A级企业,已经成为我公司全体员工引以为豪的光荣称号了。两年来A级物流企业的称号激励了企业员工的自豪感,增强了物流企业的向心力,从而增强我公司的凝聚力。

提高社会和客户的认知度: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作为国家标准的严格性与公正性,已经成为物流市场中社会和客户了解和评判一个物流企业的非常重要的指标;我公司的4A级企业的资质,在参与重大客户的招标过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有的客户在应标企业的评估指标中就明确注明了A级物流企业的加分规则,有利于我公司的市场开发。

规范物流企业的经营: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的标准实际概括了规模物流企业经营的关键因素,我公司在参加标准的评定过程中,通过贯彻标准,提升和规范了公司的管理体系,与ISO9001一起,从经营层面和管理层面共同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同时宣贯标准的过程,也就成为我公司的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