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上海新杰物流:A级评估促企业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4:34

    A级评估带给企业全面、高速发展的契机。近年来,新杰物流一直以《物流企业分类和评估指标》的国家标准为发展方向,从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多个方面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从而更好的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其中,主要的促进作用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健全的全面的管理制度,使公司的运作更加的规范、高效,从而有效的降低了公司日常的运作成本;质量管理过程的控制,使工作流程化、部门职责明确化,从而提高了公司的运作效率;顾客满意度的考量,使我们可以明确努力的方向,从而不断的完善服务质量;“AAAA级物流企业作为公司实力的一种象征,也增加了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公司通过A级评估,也进一步扩大了新杰在市场中的知名度以及客户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