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上海宝钢物流:A级品牌让企业处处受益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4:32

    近日,上海宝钢物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资质评审,取得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AAAA物流企业》证书及牌匾,这是物流业务一体化整合化蛹成蝶的结果。

  上海宝钢物流有限公司在顺利完成物流业务一体化整合后,将依托铁路和码头等资源、仓储资源优势,开展以炉料、钢成品运输、仓储业务为重点的协同运作项目。同时,开展以统筹配置码头、堆场、仓储业务为重点的体系改善项目,优化宝钢上海地区的工厂物流业务配置,提升物流专业水平和运营效率;依托宝钢集团公司内部资源优势,以工厂物流为基点,延伸钢铁物流产业链,提供数字化、高效率、网络式的全流程物流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产业化发展。

通过参加A级企业评估,宝钢物流日后将在投资和市场开拓中享受到明显优势,A级称号将成为宝钢物流日常经营活动中重要的无形资产。不仅如此,A级企业可以享受税收政策的优惠,让企业更好的发展同时,也让A级称号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