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阳泉德运昌物流:A级评估对企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23

    公司将品牌战略致力于日后发展的重点,品牌是公司的无形资产,是发展的灵魂,树立良好的品牌将会对企业的发展带来无穷的内在含义,给公司带来了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形成了“大物流,大通道,实现煤炭物流巨无霸”的品牌战略,评估通过消息的发布,使原终端客户更加信奉我司,公司合同的签订率明显提高,进一步增强了我司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新客户慕名前来,推动了公司市场的开发与拓展,对企业管理平台的提升、企业形象的打造,对企业服务市场份额的占有,无疑起着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其意义将是深远的。

通过4A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的评估,进一步增强了我司的信誉度。一方面,增强了用户参与我公司煤炭物流的信心,极大程度上保障了运力的充足。另一方面,为公司的终端客户吃上了一颗定心丸,使得终端用户更愿意与公司合作,甚至提前续约。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我司合作也会逐渐增多,为我公司的日常资金运作,以及扩大经营规模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顺利通过4A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的评估,从区县市到省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更加关注支持我司,为我司提供方便快捷的政策优惠、并主动要求我们争取各项资金及奖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