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吉林龙谷物流:开展A级物流企业评估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22

     1、规范了企业管理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是第一个物流企业评估标准,通过贯彻各项标准,规范了公司的管理体系,提高了公司的管理水平,有利于促进公司各项管理走向正规化、现代化、标准化,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整个评估过程也是企业自我诊断、自我整改、自我进步的过程,通过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审核专家的现场评定与交流,使公司查找到了经营的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

2、提高了企业知名度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已经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和评判一个物流企业的非常重要的指标。公司获得4A级物流企业资质后,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在公司在企业战略的实施、经营上都充分利用了A级企业的标准,随着龙谷物流品牌的提升和龙谷物流园区的不断完善和壮大,公司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广泛的关注和支持。

3、促进了企业发展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对物流企业进行了科学的划分,不仅成为界定现代物流企业的基本依据,而且也成为制定支持物流产业发展具体支持单位的依据。公司在取得4A级企业的资质后,就符合了国家物流税收试点企业标准,可以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直接避免了营业税重复纳税造成的负担。现在国家计划的物流业振兴规划中,A级物流企业资质也成为重点支持的参考标准之一,这将为龙谷物流带来更多的实惠,同时也必将为中国物流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