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亚欧大陆桥国际商运股份有限公司:A级物流企业评估过程 促进企业规范发展,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20

    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为促进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由行业协会以规范的方式、依据国家标准,引导企业加强自身建设,严格管理,努力经营,完善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方法。大陆桥公司对照《物流企业分类和评估指标》国家标准中6大项19小项指标进行自查。借此,进一步规范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强化品牌效应,增强市场竞争力。特别是通过筹备申报,公司加快了信息自动化的建设,在整合现有物流信息资源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经营管理和客户需要,构建了自己的物流服务平台,设立了合同管理系统、物流信息系统、航贸信息系统、生产信息系统、计划申报查定系统、物流配送系统、经营统计分析系统、物流基础信息系统,为今后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拓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