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南京交运集团:A级企业评估推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17

     2011年,公司通过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评估,被确定为4A级物流企业,对推动企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一是招投标方面。拥有专业部门颁布的A级资质必然会有更良好的信誉,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使企业获得更广泛的认可度,为企业在激烈的物流市场竞争中增加法码。公司多次在长虹电器、LG电器、张裕酒业等招投工作中都用上了资质证书,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这些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二是企业管理方面。公司通过A级资质的评估工作,按《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标准要求,不断加强自身管理,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2011年,我公司获得了全国先进物流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称号,与A级资质的评估是分不开的。

三是加强了行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通过A级评估,国内物流企业之间加强了交流,有利于物流企业之间的互相学习与借鉴,推动了物流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对于加强物流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物流企业之间的相互整合,促进物流行业整体良性循环发展有很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