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昆山建伟物流:A级企业评估作用重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16

     通过A级企业的评估,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和诚信度,有利于树立和改善企业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基础管理。现代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不仅是资本、技术和人才的竞争,更是企业品质和形象的竞争。物流企业 取得国家标准认证资格,某种程度上看,是对企业商誉的增值,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对企业管理平台的提升、企业形象的打造,对企业服务市场份额的占有,无疑起着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其效益和意义将是深远的。在日趋激烈的国际、国内市场上,面对流通领域平均利润趋减的局面,取得认证资格,等于取得了进入市场的通行证。通过A级企业的评估,我司顺利通过了江苏省著名商标的认定工作。                                                             

通过A级企业的评估,争取了诸多政策扶持。物流是一个复合型产业,同时也是一个新兴的产业,物流产业的发展与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相关的配套环境息息相关。4A级物流企业的评定能促进政府部门建立支持性政策体系为物流产业提供一个发展的基础平台。 在投资政策方面,政府根据你的信用等级对企业规模较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公共信息平台等公共建设项目,政府通过投资、补贴等方式参与建设。同时在税费政策方面,税务部门通过你的等级评价,积极开展研究,针对物流产业不同的业态提出合理的利于物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税目及税率。今年以来,我司成功地申报了物流场站200万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