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繁昌县海洋运输:A级物流企业评估大有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06

     今年繁昌县海洋运输有限公司通过了综合服务型4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有人把评估形象地比喻为:“一面镜子 一把尺子  一条鞭子”,一面镜子使企业了解自身发展的不足,一把尺子使企业找准的自己的定位,一条鞭子激励企业前进的目标。

通过实施标准和对照标准开展评估工作,以及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众多审核专家的现场评定和交流,公司详细查找了经营的成就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作为国家标准的严格性与公正性,已经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和评判一个物流企业的非常重要的指标,有的客户在应标企业的评估指标中就明确注明了A级物流企业的加分规则。公司拥有A级企业的资质后,先后与芜湖市的海螺水泥、神剑化工等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签约成功,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对物流企业进行了科学的划分,已经成为有关部门界定现代物流企业的基本依据,也成为制定支持物流产业发展具体支持单位的依据。今年我们获得芜湖市现代物流业“小巨人”培育企业的称号,市政府分5年每年奖励企业100万元,能获得政府政策支持,与公司拥有4A级企业的资质是分不开的,对促进物流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