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福建八方物流:A级物流评估对企业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04

    通过国家4A级评估,为福建八方物流公司综合实力获得权威认定,借此树立起公信度和美誉度,具备参加更大型工业制造业的物流外包项目招投标资质创造重要无形资产。同时也通过A级评估,形成倒逼效应,夯实我司规范化、现代化管理,加快科学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1、通过标准化物流评估程序,促使企业认识到自身经营管理模式上的不足,根据A级企业的标准进行内部管理模式、经营模式的改善和优化。

2、通过A级评估,使企业形象得到提升,有助于企业打造自身物流品牌,在招商引资、对外合作、拓展市场方面都起到良好的广告效应。

3、通过A级评估的企业,在银行的资信度较高,同等条件下,更有可能取得银行信贷支持。

      4、在政府政策扶持方面,通过A级评估的企业,无疑是政府优先考虑扶持赞助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