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福建晋江交通物流:A级物流企业评估作用重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03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可以体现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和市场价值逐渐显现,A级物流企业一般是企业招投标选择物流供应商的重要对象。参评A级物流企业,是一个从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6个维度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业务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检查,自我诊断、自我整改、自我提升的过程。

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工作能促进企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找出自身不足并不断加以完善。企业要做强做大,必须对内完善规章制度的建设,加强管理。对外进一步开拓货运市场,增加服务项目。想客户之所想,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工作,能使一些优质的物流企业进入了A级物流企业行列。A级物流企业的发展环境、市场占有率、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和提高,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得到了政府、企业、市场的广泛认同,其价值稳步提升。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促进引导我国物流业创新、规范、健康快速发展。

获得评A级的企业,无论是实力、资产运作、网点、信誉度还是服务质量上都具有优势,市场竞争力将会进一步加强,加快物流行业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