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郑州金辉物流:A级评估为企业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0:43

    1.经营管理:

A级物流企业评估的标准和指标是国家众多学者思想和中国物流实践相结合的产物,对物流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可以使企业发展少走弯路,对企业的战略规划和战术调整起到指导作用。另外,通过A级评定和评审组老师的点评能够全面检验、企业各级部门的不足和长处,做到有的放矢,发展方向明确,并进一步提升和规范了公司的管理经营体系。

2.市场开发

A级评估作为国家标准的公正性与权威性已经成为客户认识与评判一个物流企业的重要指标。金辉物流成为A级企业后,与企业客户特别是大企业客户的招投标服务中更具竞争力和说服力,将使企业在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扩大规模上得到长远的发展。

3.品牌战略

金辉物流在拥有A级资质后将进行一系列的宣传和推广,从企业的单据、形象、车体、包装等进行集中的宣传和推广,将对金辉品牌知明度、市场影响力和企业形象上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和大幅度的提升,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4.投融资、政策扶持

金辉物流在拥有A级资质后会在投融资方面进一步深化和加强,为企业的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物流企业取得国家标准认证资格,国家及地方政府再加大改制扶持力度和保护政策。

总之,金辉物流在拥有A级资质后,将再上一个新台阶,使企业能够更加规范和充满活力,为企业的国际化和资本化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