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长沙畅通物流:A级物流企业评估效益明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0:39

     第一、顺利通过评估,增强了我司科学有效的经营管理水平,公司相继建立健全了经营、财务、统计、安全技术等机构并制订了相应的管理制度,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公司还斥资建立物流信息系统。建立了先进、高效的物流信息系统、运输管理系统、供应链一体化系统、电子商务系统,自动采集信息数据,与各供应商、航运班线、运输车辆通过电脑联网,随时了解市场经营销售情况和配送需求,随时公布卷板行业信息、供货信息、车辆运输信息,提供物流交易、信息咨询服务和指导。

第二、推动了公司市场的开发与拓展,给公司带来了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形成了畅通物流物流天下的品牌战略,评估通过消息的发布,使原客户更加信奉我司,公司合同的签订率明显提高,同时,还有不少客户慕名而来,增强的我司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第三、顺利通过4A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的评估,进一步增强了我司的信誉度。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我司刮目相看。长沙银行与我司签订了5000万的贷款意向,同时也有券商来我司洽谈上市融资新思路。

第四、顺利通过4A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的评估,从区县市到省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更加关注支持我司,并主动要求我们争取各项资金及奖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