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中山秦粤物流:A级评估促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0:37

     通过A级物流评估,企业获得展示自己的机会,有助于促使企业对其内外部结构进行全方位检查及全面梳理,使企业充分了解自身实力,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定位,为进一步适应不断变化的物流服务提供客观支持。

通过A级物流评估,有助于企业规范物流运作管理,降低运作成本,提升运作效率,改善企业发展运作过程中不规范的地方,督促企业对不足之处及时做出改正,提高公司业务收入,达到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目的。

通过A级物流评估,有助于加快企业转型,从传统服务功能向供应链管理发展,提高企业积极性和主动性,使企业发展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推动企业做强、做大,持续提升综合实力,使企业往更深层次不断发展壮大。

通过A级物流评估,有助于企业得到当地政府政策支持,获得优惠政策,在以后的拓展业务,招商引资,银行信贷等方面获得诚信度上的优势,赢得品牌优势,在竞争优质客户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有利于市场开发,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A级物流评估,有助于引导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及发展趋势提供国家专业机构认可,推动企业成为行业优质企业,能够逐步实现企业品牌价值提升,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创造更高服务价值。

通过A级物流评估,有助于企业回顾发展历程,总结企业发展现状,指导企业有选择地决定未来业务发展方向,影响其指导方针的及时更改,明确企业今后的发展,为企业远景发展做出前瞻性决策支持。

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对物流行业发展现状的一次整理和检验,也是对物流企业的一次考验,给物流企业的纵深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物流企业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其必将对整个物流行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