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天津市东丽区联合运输:A级评估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0:24

 第一,对于招投标而言,A级企业更具有竞争力。因为A级企业是根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评定产生的,其中对企业的经济实力、承运能力等各项运输基础条件作出了硬性要求,并进行严格审查。A级物流企业客观的反映出公司的经营状况、资金运转情况、信息化水平等综合实力,是公司服务质量的集中体现,增加了招标单位的信任感,提高了投标的中标率。

第二,对于投融资而言A级企业较之其他企业,更能给银行以信任感,是企业贷款等行为的信誉保证,提高了贷款等成功的机率。融资的有效开展,可帮助企业加快资金周转,为公司业务的迅速增长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

第三,对于整合资源而言,A级企业两年一复审的举措,加快了企业的资源整合,起到了督促作用,迫使企业不断的完善自己,向更高级别挑战,树立明确的目标。资源整合是现代物流企业战略调整的重要手段,就是要优化资源配置,有进有退、有取有舍,获得公司整体的最优化。

第四,对于政策扶持而言,政府每年出台相关政策支持A级企业的发展,为A级企业提供经济、物质、政策的支持,促进了企业更快的发展,同时也带动区域内行业的发展,优化整体行业环境,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第五,参加A级物流企业评估,对于企业加强自身管理,打造优质品牌有巨大的推动作用。A级企业的标准,准确、全面的概括了一个优质企业应该具备的经济基础、管理、信息化水平等各项基础条件。企业在向A级企业的目标不断靠拢的过程中,自身的管理水平不断改进,服务意识加强,品牌的社会效应逐渐出现并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