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河北润丰物流:A 级评估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0:21

     1、规范和提升了公司的管理体系。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强化管理,理顺了内部管理机制,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制订了科学的发展规划,各个部门、各环节都严格执行标准,建立了完备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加强了信息网络的建设,完善了物流信息的功能,A 级评定促进了企业的自我规范,提高了企业自觉服务的理念,对企业的自身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A 级物流企业评估,对于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品牌战略的实施起到了规范和引导作用,对企业形象的提升,对企业服务市场份额的占有,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3、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确立了企业在物流行业的领军地位,在企业整合与扩张上都充分利用A 级企业的标准,不断提升园区综合实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目前润丰物流已整合各类物流企业580余家,以信息网络为纽带,起到了推进行业聚集,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等级的良好作用。

4、国家3A 级物流企业资质的取得,提高了企业的信用等级,有助于企业在业务拓展、招商引资、信贷融资等方面获得更多的优惠政策扶持,有利于企业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