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大庆神舟物流:A级评估对物流企业影响深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0:17

    通过实施标准和对照标准开展评估工作,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众多审核专家的现场检查,交流和沟通,神舟物流集团详细查找企业多年来缺少规范化专业化的指导,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标准是国内物流专家精英智慧的结晶,它概括了规模物流企业经营管理的关键的必须指标。实施标准和开展评估工作,实际上是对神舟物流集团所属各级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业务流程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检查工作,通过评估,进一步提升和规范了公司的各项体系,指明了现代物流发展趋势。
    A
级物流企业的评估作为国家标准的严格性与公正性,已经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和评判一个物流企业的非常重要的指标,有的客户在应标企业的评估指标中就明确注明了A级物流企业的加分规则。神舟物流集团拥有A级企业的资质后,将在参与重大客户的招标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有利于神舟物流集团的市场开发,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

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对物流企业进行了科学的划分,已经成为有关部门界定现代物流企业的基本依据,也成为制定支持物流产业发展具体支持单位的依据。神舟物流集团在取得3A级的资质后,由于符合市政府重点支持的物流企业标准,现已获得市政府出资聘请的北京长城战略咨询研究所来规划企业的发展。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经过几年的努力,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增强。地方政府开始认可A级企业,并相继出台针对A级企业的扶持奖励政策。创建出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