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航天仓储:A级物流企业评估推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0:07

 通过3A级物流企业评审后,使我公司认识到从经营状况,资产,设备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水平等多角度,全方位提升自身的实力,打造航天自己品牌,是公司多年来的夙愿。

公司将LOGO和标志广泛应用于公司的对外宣传资料,货物包装,展览及展示宣传中,进行了大批量,大范围,长时间的应用和宣传,对增强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提高行业认知度,提升品牌社会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品牌得到了进一步强化,社会认知度进一步提高

    现代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不仅是资本,技术和人才的竞争,更是企业品质和形象的竞争,物流企业取得国家标准认证资格后,某种程度上看,是对企业商誉的增值,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对企业管理平台的提升,企业形象的打造,对企业服务市场份额的占有无疑起着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其效用和意义将是深远的。

通过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评定,必将对同区域,同行业企业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相信也会带动其他物流企业参与A级评定,从而提升整个区域物流服务水平和标准化水平,让我们借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机会把企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