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沈阳中深科技: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效应和经济效应明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0:06

 一、打造中深品牌,提升企业知名度

打造中深自己的品牌,是公司多年来的夙愿。评为AAA级物流企业后,我公司将LOGO和标志广泛应用于公司对外宣传资料、货物包装箱等包装材料、展览展示宣传中,进行了大批量、大范围、长时间的应用于宣传,对增加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提高行业认知度,提升品牌社会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品牌得到进一步强化,社会认知度进一步提高。

二、规范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

通过参加国家标准AAA级评审,公司对规范管理、强化经营、提高发展质量有了更深刻认识,将标准中的方法、指标体系有效地应用到日常经营管理与制度体系建设中,并对照标准不断修正有关指标,完善管理体系。同时,在公司对外交流、市场开发及参加招投标工作中,广泛宣传和应用该标准,提高了社会和客户对公司认知度,从而为公司更好地创造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三、引领区域行业发展,促进区域物流企业的规范化

我司通过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评定,必将对同区域同行业企业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相信也会带动其他物流企业参与A级评定,从而提升整个区域物流服务水平和标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