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昆山市佳佳荣泰危险品储运有限公司: A级物流企业评估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0:01

    首先是企业的一个无形资产,虽然不是为企业量身定做的外衣,至少是能证明一个物流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实力和资格。通过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提高企业管理中的有序性,组织管理的有效性和制度建设中的目的性。与9000认证评估不同是能发现企业原来一些好的东西未得到推广和发展,也能提出现状中的缺点,增强了企业的发展过程的信心和行业PK中的前瞻性。特别在为特色优势发挥中得到专家门点评和提示,是我们企业的宝贵素材,为企业品牌建设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在严格的评估程序中使企业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有待在今后发展的过程中更健全、更完善。

此次我们企业通过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使我们在市开拓开发中更有优势,也必将在投融资和政策的扶持等方面得到更多的关注,让我们借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机会把企业推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