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杭州八方物流:充分发挥A级物流企业龙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09:55

    杭州八方物流有限公司自2005年被评为全国首批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以来,积极充当物流行业典范,充分发挥龙头物流企业的带动作用。公司利用自有资质和品牌,发挥自身服务、管理和整合的优势,吸纳社会闲散资源价值逾亿元,为社会整体物流的提升创造了巨大价值。2006年被评为杭州市服务业示范企业。

公司近年来将物流的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列为公司发展的重点,公司2008年投入运营的八方快运网项目正是依托于公司先进的物流信息化系统以及标准化管理模式,开辟了以杭州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地区的精品物流配送路线,实现了长三角地区24小时内货物必达的物流创举,为客户创造了无限价值,也为长三角地区物流配送的发展写下浓重的一笔。

公司多年来精心培育和形成了以诚信、文化、创新为主脉的软实力,一贯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发展路径,创下多项第一的记录,促进了地区物流业的规模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为浙江省现代物流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