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浙江百世物流:A级物流企业评估提升企业综合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09:54

     一、有助于提升企业价值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是按照国家标准对企业进行评估,《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是我国最具权威性的标准,获得A级企业资格等于获得了A级品牌无形资产,是企业综合能力的体现,是国家对企业的认可,能够扩大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的行业地位、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为企业创造价值。

二、有助于企业获得国家政策扶持

近几年,国家及各省市政府对物流业的扶持力度逐年加大,在政策扶持方面尤其偏重对这些符合国家标准、规模大、实力强、正规经营的物流企业,这些企业的健康成长会对物流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三、有助于企业提高管理水平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中对企业的管理水平有明确的要求,通过评估企业可以发现管理方面的不足,借鉴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完善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

四、有助于加快企业标准化进程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是促进物流业标准化的一部分,国家还颁布了与物流业有关的其他标准、标识,比如物流术语、物流条码标识、物流技术、集装箱等物流国家标准、标识。国家物流标准的出台,使企业明确自身在行业中的地位和所占市场的份额,有助于企业经营的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标准化、效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