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统冠物流:A级评估为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39

     1、企业管理规范化:通过标准实施和评估工作,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业务流程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检查工作,通过此次A级评估及ISO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和规范了统冠物流的企业管理体系,也看到自身不足及今后改进的方向。

2、公司知名度提升:《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已经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和评判一个物流企业的非常重要的指标。 通过取得3A级物流企业资质,有利于提升统冠物流知名度与品牌价值,在整合社会资源方面也具有一定竞争优势,也能得到更多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随着“统冠物流品牌的提升及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公司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也有利于公司的市场开发。

3、政策扶持:A级物流企业越来越获得政府部门支持性政策体系的倾斜,在申报财政扶持方面有更大的优势,也能得到地方政府更大的肯定,为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