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浙江航空开发:A级评估奠定企业发展新起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37

     A级物流企业评估标准提升和规范了公司的管理体系,评估组严格审查了企业ISO管理体系,从经营和管理层面规范和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集团打造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标准化、现代化的服务。同时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对企业的系统化流程做了严格审核,使企业在评估过程中进一步规范流程、细化管理指标,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同时为我公司的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过程提供了合理的依据,提升企业在物流行业中的竞争力。

        作为第三方综合型物流企业,对货物运输在快捷性、机动性、准确性、安全性方面提出更高要求,浙江航空开发总公司更注重公司经营品质问题,在为顾客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向顾客提供公司的经营理念,在信息化管理方面投入巨资来规范物流业务发展,用《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ISO管理体系来规范企业管理,增强了的市场竞争力,在加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能引导企业走向正规,对浙江省航空物流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是物流界较为一致认可的标准,被评估的A级物流企业对于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企业品牌战略的实施、扩张都能起到规范和引导作用,继而在企业整合、集团重组中形成无形资产,《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的实施,提升了企业品牌价值,现在公司在企业品牌战略的实施、扩张上都充分利用了A级企业的标准,提升物流品牌的推广和完善物流园区的管理。

 严格的A级物流企业的评定明确了被评定物流企业的信用风险,将被评定物流企业信用状况具体信息通过评估公之于社会,降低投融资方面的风险,为金融机构贷款、资金往来与交易决策及内部信用评价作参考,被评价企业被授予客观公正的资信级证明,可以极大的拓展融资渠道,拓宽融资来源,降低融资成本,树立信用企业的良好形象。

 A级物流企业的评定越来越获得政府部门支持性政策体系的倾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浙江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不仅为物流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企业合作平台,同时帮助企业规范管理,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与市场信任度,此方面得到浙江省、杭州市政府的认可。

AA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对于公司来说是对现阶段发展状况的一种肯定,更重要的是对今后公司战略性发展的一个崭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