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宁波美家亮:A级物流企业发挥了多种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34

     对周边的物流企业起到带头引领作用,传授《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在自己发展的同时带领兄弟企业的同步发展,和兄弟企业互相合作,共同进步,良性竞争,是物流企业长足发展的特定方向。完善整个地区的物流体系,增强地区的物流服务水平,将整体的物流行业提升一个阶梯。

促进公司各项管理走向正规化、现代化、标准化,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建立各项管理制度、业务流程和物流运作管理规定,具体阐明各项职能活动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对整个物流服务环节进行全面规范、法制式约束,使之程序化、标准化。

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内部协调。按照国家标准建立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对各部门、各岗位员工的职责和权限进行界定清楚、细化和明确。提高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整体能力。

有利于树立和改善企业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基础管理。企业知名度的提高,使企业市场信任度也相应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