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宁波环集物流:以国家标准引导物流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33

     管理效应: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 》国家标准的实施,促进了公司与国际和国家管理标准体系快速接轨,通过贯彻各项标准,提升和规范了公司的管理体系,从经营层面和管理层面共同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标准化、现代化的服务。同时宣贯标准的过程,就成为公司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素质的过程,3A级物流企业激发了企业员工的自豪感,增强了物流企业的向心力,从而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为公司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市场效应: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对物流企业进行了科学的划分,已经成为有关部门界定现代物流企业的基本依据,也成为制定支持物流产业发展具体支持单位的依据。我公司在取得3A级企业的资质后,由于符合国税总局重点支持的物流企业标准,享受了国家的优惠政策,避免了营业税的重复纳税。现在在各部门计划的物流业调整振兴规划的实施细则中,A级物流企业资质也成为细则中重点支持的参考标准之一。

品牌效应:

现代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不仅是资本、技术和人才的竞争,更是企业品质和形象的竞争。物流企业取得国家标准认证资格,某种程度上看,是对企业商誉的增值,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