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宁波璐璐国际物流:开展A级企业评估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32

     通过评估,对公司进一步梳理了业务流程,为物流业务操作、资源配置、内部管理提出了更为规范的标准及方向。对促进宁波璐璐的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自评为3A综合性物流企业以来,宁波璐璐在企业品牌战略的实施、扩张上都充分利用了A级企业的标准,逐步实现了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业务的快速发展。

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管理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的标准是国内物流专家精英智慧的结晶,它概括了规模物流企业经营管理的关键因素。实施标准和开展评估工作,实际上是对宁波璐璐经营管理水平和业务流程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检查工作,通过评估,进一步提升和规范了公司的企业管理体系,找到了差距和今后改进的方向。

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知名度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作为国家标准的严格性与公正性,已经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和评判一个物流企业的非常重要的指标,有的客户在应标企业的评估指标中就明确注明了A级物流企业的加分规则。宁波璐璐拥有A级企业的资质后,将在参与重大客户的招标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有利于宁波璐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市场开发,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