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宁波港铃与物流:A级评估发挥各方面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29

     我司目前主要的核心业务,也是宁波市重点物流项目:集装箱双重甩挂运输。对车队利润增加、货代受益、港口的腹地拓展、船公司、货主、堆场都产生非凡的效益,同时实现绿色物流、低碳环保。

以萧山无水港说明:在萧山陆路口岸设立集装箱还原点,即无水港,先将萧山地区出口箱短驳至无水港,再由公司进口至富阳萧山地区的集卡[此业务铃与有长期稳定合作伙伴]至无水港卸空箱后,提重至宁波进港. 从而实现双重运输。目前已经有九大船公司设柜入内。

加入A级企业后对我司,特别是对我司的集装箱双重运输有着非常大的意义:

一、对《宁波双重运输物流服务平台》发展的积极促进意义

双重运输要再做强做大,需要社会车辆通过《宁波双重运输物流服务平台》参与进来,AAA级综合服务性物流的评估并通过,可以大大增加我司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社会车队被吸引到这个项目,我们拟将AAA级综合服务性物流企业资质挂在平台最醒目的位置。

二、吸引更多非港口市区大型物流企业,邀请铃与合作复制萧山无水港模式

更多的内陆市大型物流企业(义乌、柯桥、衢州、慈溪)主动与我司进行合作商谈,讲萧山无水港模式复制过去。柯桥无水港2010年第四季度即将试运行。

三、对我司内部营运管理方面的引导

评估过程中,老师指出的一些更高级A级企业具备的一些先进管理方向,对我司内部管理体制的完善有非常大的引导作用,如尽快将ISO9000导入公司所有领域

四、政策扶助上对我司的帮助

在争取市、省、部试点资金资助方面,AAA级综合服务性物流的评估并通过给我司很大的争取优势,如2010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甩挂运输试点项目,部里在实地考察座谈时候,一开始我司就说明刚通过AAA级综合服务性物流企业评估,部里领导非常认可我司的基本实力,目前已经在申报中,通过机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