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厦门港务运输:A级物流企业评估作用体现在多个方面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28

     作为今年刚通过3级物流企业评估的公司,通过评估,我司进一步梳理了业务流程,为物流业务操作、资源配置、内部管理提出了更为规范的标准及方向。对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首先,公司在贯彻落实评估标准的过程中,始终坚持把企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参照综合评估标准总结公司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加强了公司的对外宣传推广工作,树立了公司整体品牌形象,加强了公司品牌效益,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社会认知度;同时我公司在参加标准的评定过程中,通过贯彻标准,提升和规范了公司的管理体系,与ISO9001一起,从经营层面和管理层面共同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各项管理走向正规化、现代化、标准化,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宣贯标准的过程,也成为了我司的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过程。

其次,公司通过评估,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为公司发展高端物流扫清了障碍、指明了道路。A级物流企业评估有利于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现在我司在企业品牌战略的实施、扩张上都充分利用了A级企业的标准;另外在对外业务项目的招投标方面,作为3A级物流企业能直观的体现其强大的内部资源优势与外部社会能力,与其它竞争者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从而提高自身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