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福州金叶物流:A级评估促进企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27

     福州金叶物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AAA级物流企业,成为福建省烟草商业系统首批通过AAA级认证的物流公司,这对我司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激励,其意义重大。

促进我司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努力建设现代物流体系。评审结束后,我司针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点,进行专题分析,并进行统筹规划,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降低成本,提高物流服务质量和一体化、信息化水平,推动企业向优质、高效、低成本的经营模式转变。公司提出要加大投资力度,建设“基础物流”;加大整合力度,建设“集约物流”;加大升级力度,建设“数字物流”;加大考核力度,建设“绩效物流”。

二是促进我司提升管理水平,逐步建立市场化的企业管理模式。AAA级物流企业的认证加快了福州金叶物流有限公司的公司化进程,公司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用市场化管理手段经营企业,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的市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