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临沂华派克物流:A级品牌创造无形价值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15

     公司被评为AAA级综合物流企业之后,认真学习贯彻《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在规范企业管理、提升市场价值,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首先,在规范企业管理方面,公司有效的宣传贯彻和执行关于《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标准的核心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断提高物流服务质量,促进物流业务更健康有序的发展下去。A级标准是公司长期贯彻的风向标,在不断的学习实践中,寻找差距,并将其作为今后改进的方向。

其次,在提升市场价值方面, A级物流企业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一方面我们感觉A级企业的资格在参加项目招标和商业洽谈时,具有无形资产的价值。我司在参与的中石化郓城项目和海尔即墨项目的竞标过程中,A级物流企业的影响力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再次,在提升企业知名度方面,A级标准已经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和评判一个物流企业的非常重要的指标,也是目前物流企业努力发展的一个方向,而跻身于A级物流企业无疑是行业对我们的认可,也是社会对我们的认可,华派克在拥有A级物流企业的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