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洛阳铁路运通集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A级物流企业评估发挥多种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11

     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评估审核工作,对我们公司在经营管理、市场开发、品牌战略等方面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首先,我们组按照国家物流企业评估标准,公司各个部门认真对照标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业务流程,明确岗位职责和部门分工。使得我公司在流程管理、质量控制、服务意识、管理规范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走出了一条引入全新理念,创建崭新机制,用物流企业评估标准实现标准化管理,提升企业管理工作整体水平的发展之路。

其次,获颁A级物流企业证书对界定物流企业、规范物流市场,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及实施企业品牌战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可以说,取得国家3A级物流企业资质,是公司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强化企业管理,实现从传统运贸企业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的重要举措。   

再次,此次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评估认证工作带给我们的思考和启示。即将获得的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资格证书,必将成为我们企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但我们能否以此为契机做大做强物流业,继而成为名副其实的3A级乃至下步的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大量的基础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