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河南豫锋物流:A级品牌值得宣传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10

     河南省豫锋物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评估,公司领导班子审时度势,紧抓良好时机,举办了大型的市场宣传活动。活动突出的关键主题,就是宣传公司顺利通过国家AAA级物流评估。

在进行了持续一个月的市场宣传活动之后,豫锋物流的业务成绩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日营业额由原来的13万上升到18万,提升幅度超过30%。同时,豫锋物流在业绩大幅度提升的同时,狠抓各项管理,从领导班子建设,到核心团队建设;从业务市场开发,到品牌形象树立;从服务网络建设,到运企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严格按照国家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各项指标进行了不同幅度的提升。在管理层次和管理水平上,河南省豫锋物流有限公司均得到了不同层次的提升。由此可以看出,对豫锋物流而言,国家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荣誉的获得,正如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