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楚元石化物流:A级物流企业评估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09

    申报、评选A级物流企业不是最终目的,是促进公司物流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建设符合我公司实际的现代物流企业的一种途径;而评上A级物流企业则既是我公司的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一种鞭策。

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通过,无疑是公司的一种无形资产。公司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行A级物流企业的作业标准,服务标准;按A级物流企业的要求对硬件设施进行改造、配置;按A级物流企业的理念对公司业务进行整合,对业务管理及流程进行梳理,使得公司的物流服务更接近客户、更易被接受,公司品牌在市场上更受瞩目。

A级物流企业,作为物流企业的形象、信誉标志,含金量很高,对公司开拓物流市场无疑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并使得公司在地方政府中的企业形象和信誉有了很大的提高,反过来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物流服务质量的改善、带动就业、提升地方政府的形象又会起到积极作用,如此良性循环,使得公司会更加受到地方政府政策扶持、投融资的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