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湖南鸿胜物流:A级品牌成为企业无形资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7:06

    为进一步借助国家标准,提升鸿胜物流的品牌价值,20109A级物流评估组组织对我公司进行了全系统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通过评估,全系统各公司进一步梳理了业务流程,为物流业务操作、资源配置、内部管理提出了更为规范的标准及方向。对促进鸿胜物流的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的标准是国内物流专家智慧的结晶,它概括了规模物流企业经营管理的关键因素。实施标准和开展评估工作,实际上是对湖南鸿胜物流所属各级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业务流程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检查工作,通过评估,进一步提升和规范了公司的企业管理体系,找到了差距和今后改进的方向。通过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众多审核专家的现场评定和交流,湖南鸿胜物流找了经营的成就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经过此次评估工作,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指引出了一条走标准化、专业化物流的道路,评估组专家也对企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对企业来说这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公司顺利通过A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评估对公司全体员工起到了巨大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