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柳州五菱:A级评估促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5:07

 一是促使企业增强竞争力,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现代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不仅是资本、技术和人才的竞争,更是企业品质和形象的竞争。物流企业取得国家标准认证资格,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对企业管理平台的提升、企业形象的打造公司的长远发展都是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

二是帮助企业应对发展困难,实现可持续发展。在企业成长及改革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很多前所未有的困难。实现A级物流认证,能够确保企业适应自身发展的需求。按照标准规范经营行为,提高物流服务质量,从根本上增强企业的竞争力。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能够指导企业严格规范经营,形成现代物流企业核心服务能力的过程,真正推动企业经济的繁荣发展。

三是加快企业快速提升步伐,确保企业实现现代化管理。管理的目的就是培养员工养成科学、规范的工作习惯,真正为广大客户服务。以《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为基础建立起来的各项管理制度、业务流程和物流运作管理规定,对整个物流服务环节进行全面规范、程序化的界定。公司针对相关标准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保障了公司管理的逐渐规范化。在日常管理中,各部门职责分明,相互协作,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在日常运作中,我们始终坚持以认证为标准和目标,改善工作态度,强化岗位技能,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职责,争取将更好的服务质量呈献给广大客户。

此外,A级物流企业的界定对于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