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岳阳市安迅货运:A级评估提升企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5:06

     一、物流企业综合评估是按照国家标准对企业进行评估,获得A级企业资格,是企业综合能力的体现,是国家对企业的认可,能够扩大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的行业地位、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为企业创造价值。

二、有助于企业提高管理水平
 
物流企业综合评估中对企业的管理水平有明确的要求,通过评估企业可以发现管理方面的不足,借鉴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完善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

三、为开拓市场提高强有力的竞争力。我公司以中石化固体化工运输为主,中石化对物流承运商的要求很高,通过A级物流综合评估标准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标准严格管理,理顺了内部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各个部门和环节都严格执行标准,配置专门的机构和人员,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及时服务,加强了信息网络的建设,完善了物流信息的功能,提高了我司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