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浙江凯宇物流:充分利用A级品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5:05

    浙江凯宇物流有限公司被评为AA级物流企业以后,按照相关标准进行了严格管理。理顺了内部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制订了科学的发展规划。各个部门和环节都严格执行标准,配置专门的机构和人员,建立了完备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及时的服务。加强了信息网络的建设,完善了物流信息的功能。通过A级物流企业的评定促进了企业的自我规范,提高了企业的服务理念,对企业的自身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公司在企业品牌战略的实施、扩张上充分利用了A级物流企业的标准;几年来逐步实现了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形成了新的无形资产,继而在企业整合、企业重组中形成资本。现在已经成为我公司发展与整合的坚实基础。

我公司获得AA级物流企业资质后,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在公司在企业战略的实施、经营上都充分利用了A级企业的标准。随着“凯宇物流”品牌的提升和企业的不断完善和壮大,公司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