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慈溪盛世永恒物流:A级物流企业评估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5:03

    通过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发现以往在经营管理方面的不足,增强了我公司科学有效的经营管理水平,建立健全了公司内部的各种经营管理制度。《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 》使企业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进一步规范流程、细化管理,提升企业在物流行业中的竞争力。提高公司规范经营管理的水平,防范经营风险有利于促进公司各项管理走向正规化、现代化、标准化,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通过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效应,增强了我司的竞争力和知名度,推动了公司市场的开发与拓展,在加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能引导企业走向正规,给公司带来了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使原客户更加信奉我司,同时还有不少客户慕名前来,公司业务量明显提高。   

       A级物流企业越来越受到政府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各级政府部门均下发了各种文件,指导物流业健康发展。同时在税费、引导资金等方面给予优惠和扶持奖励政策,,我司荣获国家A级物流企业后,就是这些优惠政策的真正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