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中铁物资集团兰州公司:A级物流企业评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5:00

    通过各项标准体系的贯彻和执行提升公司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现代化管理,给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物流平台,同时全体员工在标准的贯彻中不断的进行学习,提高个人的素质,增加荣誉感和集体感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A级物流企业的评定,使兰州公司形象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的资质等于是进入市场的通行证,也成为企业在各类工程物流项目的招投标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A物流企业作为实施优惠政策的先决条件,各地政府各据财政状况及物流园区的建设和服务发展的需求,资金投入业重点向A级物流企业倾斜,包括企业的用地,资源消耗、项目投资、税收等方面都有优惠条件,作为兰州公司要建设中铁物资集团现代化信息化园区有着重大的意义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