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中国兵工物资集团:A级评估促企业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4:23 兵工物资供稿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的标准在规模经济、专业化、精细化、社会化、国际化等方面的规定,是引导我们物流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保障服务质量的重要工具。公司通过贯彻标准,在ISO9001国标、军标认证管理和精细管理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和检查,查找了差距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对制度体系、管理流程和业务规范进行全面的创新再造,积极、有效、持续地改善基础管理,不断通过改进和创新,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上台阶、科学发展上水平提供了有效支撑和保障。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作为国家标准具有严格的规范性和公正性,不仅是国内现代物流企业进行科学分类、管理的基本标准,还是物流市场中社会和客户了解和评判一个物流企业、有关政府部门制定物流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确定支持目标群体的重要指标。

5A级物流企业资质作为公司实力的一种象征,更有利于树立“兵工物资”的品牌,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全行业、全球市场中的知名度,以此为契机,以行业最高认可为服务质量保证,为客户提供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全供应链服务。通过持续努力,把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全供应链整合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