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作用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中铁快运股份:国家标准对我公司发展的影响与意义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16:25

强化品牌,提高社会认知度
我公司将有关说明和标志广泛应用于公司对外宣传资料、货物包装箱等包装材料、展览展示宣传中,进行了大批量、大范围、长时间的应用于宣传,对增加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提高社会认知度,提升品牌社会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品牌得到进一步强化,社会认知度进一步提高。
规范管理,提高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通过参加评审及后续的复核工作,公司对标准在推动公司规范管理、强化经营、提高发展质量有了更深刻认识,将标准中的方法、指标体系有效地应用到日常经营管理与制度体系建设中,并对照标准指标不断修正有关指标,完善管理体系。同时,在公司对外交流、市场开发及参加招投标工作中,广泛宣传和应用该标准,提高了社会和客户对公司认知度,为公司发展和创造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3.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