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7家企业纳入首批综合物流服务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10:10 安菲

2022年12月28日,21个物流企业标准荣获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经“企业标准领跑者管理信息平台”(https://www.qybzlp.com/)正式发布,并成为“物流服务”领域首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其中,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组织推荐发展的的综合物流服务领域有7家企业上榜。

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是依据2018年7月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发布的《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国市监标准〔2018〕84号)、2019年2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企业标准“领跑者”实施方案(试行)》,以及2022年6月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2022年度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重点领域》(2022年第14号),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物流服务”领域的评估机构基于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www.qybz.org.cn)上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数据,按程序要求依据评估方案开展企业标准水平评估,形成推荐入围“领跑者”名单,并经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工作机构审核及公开公示无异议后最终获确认。

2023年,中物联评估办将持续宣传“领跑者”企业先进经验,推广“领跑者”企业产品和服务,协助企业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并做好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