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关于发布第十六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10:34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物联评估字20223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
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会员单位、相关企业,有关新闻单位:

依据《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规范》(GB/T 31300-2014)国家标准、《质押监管企业评估指标》(SB/T 10979-2013)行业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的相关制度办法,按照企业自检、申请、审核、现场评估、审定和公示等规范的评估流程,自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从企业的基本条件、设备设施、作业条件、组织管理水平和诚信情况五个方面,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第十六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开展了综合评估,对2021年下半年应复核的质押监管企业开展了复核评估。本次共审定通过第十六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4家,复核企业8家,放弃复核企业3家。现一并予以通告。

经过本次评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向社会陆续通告了十六批共131家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

附件:1.第十六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名单

        2.2021年下半年通过复核的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名单

                                       

                                                    2022年3月30日

关于发布第十六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名单的通告(物联评估字〔2022〕35号)印.pdf


附件1:

第十六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名单

(共4家)


AAAˉ企业(1家):

福建省嵘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AA+ 企业(1家):

宜宾安仕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AA 企业(1家):

成都达海金属加工配送有限公司


附件
2:

2021年下半年通过复核的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名单

(共8家)


AAAˉ 企业(7家):

中铁物资集团东北有限公司

泉州隆汉物流有限公司

福建汇丰物流有限公司

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有限公司

驻马店市恒兴运输有限公司

武汉四方交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众和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AA+ 企业(1家):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桂林储运有限公司


放弃复核的企业3家:

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东山县东海岸保税仓储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福建运杰物流有限公司因物流业务结构调整,不再从事物流金融业务的原因,不再保留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