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2021年全国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15:09 安菲

4月26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2021年全国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座谈会”在宿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评估工作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物联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

IMG_4294

崔忠付在总结中指出,中物联依据国家(团体)标准在物流企业内开展的系列评估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也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对各省市地方协会评估办对中物联评估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评估工作能持续、稳定发展。崔忠付还提出各评估机构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评估人员素质,保证评估工作质量。对于大家在本次工作会上提出的问题,中物联会仔细研究,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各项评估工作齐头并进,再上新台阶。

会上,杨国栋对近五年来开展的A级企业评估、担保存货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冷链物流星级评估以及新开展的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别就评估工作的规模、各评估办工作业绩进行了梳理,对评估工作中出现的不规范现象、违反评估流程现象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也对下一步评估工作提出要求。

在会上,各省市地方协会领导、评估办负责人分别从本省(市)的物流行业评估工作情况出发,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大家对于在十四五期间物流行业评估工作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愿意与中物联一起,加大评估工作力度,不断提升评估工作的质量、数量,在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与中物联携手共进。

IMG_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