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中物联评估办举办“A级物流企业运力资源技术赋能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20:43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A级物流企业运力资源技术赋能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物联评估办、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G7汇通天下智慧物联网公司共同举办。会议由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国栋主持,在京的部分A级物流企业:京东物流、北京苏宁物流、北京德邦快递、长久物流、盛丰供应链、德利得物流、北京西南物流中心、北京嘉里物流、北京科捷物流、北京京粮物流等三十余家参加会议。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黄少阳,G7汇通天下智慧物联网公司市场总经理李君君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的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已经开展了十五年,评估了7000余家优秀的物流企业,是国内物流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优秀群体。更好为A级物流企业服务是中物联评估办的工作重点之一,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科技驾驭未来,服务驱动发展”,是中物联评估办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后续服务的内容之一,北京站也是活动的首站。今后,中物联评估办会在全国各省市陆续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

图片2

在会上,A级物流企业负责人们就物流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发挥科技在物流业发展中带来的技术进步、效率提升,以及物流信息化、平台运力等问题做了交流。参会的企业代表对中物联评估办举办此项活动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应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便于A级企业相互间交流学习。

图片3

会上,G7汇通天下智慧物联网公司市场总经理李君君还就企业新研发的“财运通”运输平台系统与参会企业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