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详情

快捷登录

评估答疑

01 网上申报如何进行?

A级企业检索

搜索

评估指南

信息发布

任豪祥赴宁波参加A级物流企业评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13:51 安菲

image001.jpg

2020年 8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宁波参加信风(宁波)海运有限公司5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国栋及宁波市物流协会专家委主任王任祥、秘书长魏学敏等人一同参加现场评审会。

image005

任豪祥听取了信风(宁波)海运公司A级物流企业贯标情况介绍和现场对标情况后,肯定了信风在软、硬实力两方面都符合5A级物流企业标准的要求,成长速度很快。他强调,在企业发展中,信息化是核心和灵魂,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企业要在这方面做好前瞻性的规划;在专业人才的培养上,中物联愿与信风长期合作,推动企业人才进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希望信风以5A为新的起点,插上人才和信息化的翅膀再飞翔。